手机版
1 1 1

盛茂林在大同朔州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0日至23日,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深入大同、朔州两市的乡村、社区、企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万名干部入企服务等进行调研。调研期间,他还参观了大泉山展览馆、右玉展览馆,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培斌同志亲属。

  盛茂林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继续深化向李培斌的学习活动,将学习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要求上来,体现在每名党员干部的工作实践中,使右玉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发扬光大。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加快发展不动摇,入企服务干部要下功夫协调解决几个突出问题,让企业和职工真切感受到帮扶成果。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服务群众贯穿于社区党组织的全部实践,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14:4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