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万明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3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通报》精神的有关要求,就切实做好我区换届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万明指出,各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全局高度,站在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提高党在西藏的执政能力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有关换届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深刻吸取衡阳、南充、辽宁等违反换届纪律案件的深刻教训,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曾万明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真正选出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突出警示教育,强化纪律约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形成换届政策人人知晓、换届纪律人人敬畏的良好氛围。要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不正之风,坚决查处拉票贿选行为,坚决查处失职失责行为,坚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努力提高换届纪律执行力和震慑力,确保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曾万明要求,当前我区县乡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推进,即将进入关键阶段,我们一定要严肃纪律,严格程序,严密组织,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为推动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5日 06:49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