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政协党组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2日,山西省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紧扣“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先奇,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悦娥、张璞、姜新文,党组成员、秘书长阎根生,副主席王宁和机关党组、秘书长班子成员、各支部和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锤炼品格、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论述,强化道德修养,提升品行境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好政协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朱先奇、姜新文等作重点发言。

  薛延忠要求山西省政协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重大思路和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立德、修德、践德作为人生必修课,坚守对党忠诚之德、对国热爱之德、对民服务之德、对位尽责之德、对己清廉之德。在强化理论武装、汲取传统文化营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勤勉任事、积极履职上下功夫,以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优良作风团结引领各族各界人士,共同致力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事业,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逐步实现振兴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10:5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