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直机关举行党员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 向先进典型看齐 树党员先锋形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她33年如一日,坚守在荣军护理岗位第一线;他17年来,工作之余满腔热情地为社区里的空巢、孤寡老人服务;她跨国捐献造血干细胞,延续他人生命,拯救一个家庭……29日下午,浙江省举行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并揭晓20位省直机关第四届道德模范。

  报告会上,6位来自浙江省各地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用质朴的语言,诠释了“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的精神内涵,展现了省直机关先进模范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生动感人,催人奋进。

  聆听了报告后,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要自觉向身边看得见、立得住、叫得响的榜样看齐,学习他们国家至上、顾全大局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敢于担当、造福一方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尽职尽责、一心为民的道德操守,学习他们舍我其谁、无悔青春的大爱情怀。

  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自觉跟进,在行动上对标看齐,在氛围上树好导向,继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0:29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