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9日,江西省纪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指示精神,围绕“两学一做”“艰苦奋斗攻难关”专题进行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出席并讲话。

  周泽民指出,艰苦奋斗是共产党人作风的优良传统,是共产党人优良作风的基石,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核心。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就是弘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传统,就是抓作风建设,二者有着密切的内在逻辑关系。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危害性,深刻认识领会党中央、中央纪委从严从紧抓纪律、驰而不息纠“四风”的要求,紧紧跟上,紧密联系我省实际,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周泽民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根本在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政治问题。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高度警醒自觉,带头学习、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招一式、一举一动要按照要求去做,切实把自己摆进来,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认真履行纪委职责,严肃执纪,对在执纪审查中发现的各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决不放过,追查到底。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分兵把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既管“森林”,又治“病树”、拔“烂树”,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协助党委(党组)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进一步落实。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0:3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