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河南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

  全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历时四个月,共有50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层层选拔,12名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结合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自己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感悟,以及如何做一个“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深刻理解。选手用一个个小事例,将大道理娓娓道来,予人教育和启迪,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省人民医院的郑丽和省纪委的吴轶男获得一等奖。

  据悉,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提升我省基层党员教育水平,2016年,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广大基层党员中开展了“两学一做”微型党课系列活动。活动将讲党课贯穿始终,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积极开讲微型党课,用群众身边的生动事例、贴近基层的真实话语传递党的好声音,持续掀起“两学一做”的学习热潮。活动开展以来,全省累计开讲微型党课10万余次,辐射听众党员5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1日 10:4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