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河津以考促学真学真懂党规党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山西省河津市纪委组织在职人员进行廉洁知识闭卷测试,检验学习党规党纪成果。今年以来,该市纪委把党规党纪学习在线测试作为党员加强党纪党规学习的重要方式,狠抓在线测试的组织工作,以考促学,确保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真懂。

  党规党纪学习在线测试工作中,河津市纪委坚持三个“严格”。一是严格要求参加测试人员先学习再测试,力争做到全部过关。二是考试人数必须与本单位编制数相符。三是严格要求各单位管理员对每次考试进行及时督促,确保考试快速顺利进行。目前,在线测试已经在河津市各单位顺利进行了7次,参加考试人数达到11353人。

  同时,为了进一步保证学习质量,使所有公职人员能时刻把党规党纪放在心中,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该市纪委在每次考试期间,对各单位的学习情况进行各种形式的检查,确保在线测试人员能真正掌握相关知识,达到真学真懂的目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1:1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