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CBA新赛季半决赛改7场4胜制 总决赛弃用2-3-2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CBA新赛季半决赛改7场4胜制 总决赛弃用2-3-2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中国篮协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下赛季CBA的赛程,在这份赛程中有两个重要改变:1.半决赛改为7场4胜制;2.总决赛主客场顺序改为2-2-1-1-1。在篮协公布了这份赛程当中,新赛季半决赛被安排在3月10日-3月24日,一共7个比赛日。此前,CBA半决赛一直采用5场3胜制,而上赛季的总决赛主客场顺序为2-3-2。

  二次元携手三次元!上海男篮更名为哔哩哔哩队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上海男篮新赛季将与新冠名赞助商、视频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合作,球队新赛季也将简称为“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早在10月3日做客休斯敦出战NBA季前赛的比赛中,上海男篮就已经身披印有新赞助商的球衣亮相。此后的CBA季前赛中,上海男篮的球衣上均印有该赞助商的字样。

  皇马将续约贝尔至2022年 违约金高达5亿欧元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已经就续约一事和贝尔达成协议。报道称,皇马即将与贝尔续约至2022年,并将于近期对外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贝尔的原合同于2019年到期,完成续约后,他的违约金将提高到5亿欧元。在此之前,皇马已经对外公布了和克罗斯续约的消息。

  美国民谣艺术家鲍勃·迪伦获诺贝尔文学奖

  瑞典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3日下午1时,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美国民谣艺术家鲍勃·迪伦荣获该奖项,颁奖理由则是他在美国歌曲中注入了创新的“诗意表达法”。鲍勃·迪伦1941年出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希宾,他的音乐涉及很多严肃的社会问题,并写有《时光慢慢流逝》、《像一块滚石》等多首诗歌作品。1988年鲍勃·迪伦入选了美国摇滚名人堂,1991年获得格莱美终身成就奖。

  《西游记》片头曲成“音乐学院考题”? 网友已迷茫

  老版《西游记》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神圣不可撼动,片头曲也是我们心中的“神曲”。但看惯了《西游记》的你,是否留心注意过片头曲“登登”和“丢丢”的节奏?于是,这样一则段子的出现瞬间就吸引了注意力。这是一道选择题,“86版《西游记》片头,丢丢丢( )”,然后提供了一堆“等登灯”相关的汉字作为音符的汉字拟音,希望网友们选出正确的选项。最吸引人的是,这道题还有个很大的“名目”,“中央音乐学院2017入学考试题”。

  外媒称兵马俑灵感源于古希腊:中西方接触于公元前3世纪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0月13日称,考古学家最新研究显示,秦始皇帝陵墓里兵马俑可能从古希腊获得灵感;古希腊人甚至可能早在公元前3世纪就抵达秦国,培训了当地工匠。中国和欧洲最早的接触,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13世纪的意大利探险家马可·波罗,但陕西秦陵的兵马俑提供的新线索可能把这个时间提前到公元前3世纪:古希腊人比马可波罗早1500年就开始跟中国接触、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14:3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