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10月14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 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2、赵乐际强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农垦国有长春农场退休干部庞祖玉的事迹。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的南部,有座叫高岭的大山。一位93岁的老人放着儿孙绕膝的舒服日子不过,在荆棘遍布的深山里一待就是31年。亲戚朋友、单位领导一有机会就来劝他下山回家享清福,但老人却从不动摇。他在坚守什么呢?让我们来认识广西壮族自治区农垦国有长春农场退休干部庞祖玉。

  〖微型党课〗长征记忆(第十一集)——《笔尖上的长征》艰苦卓绝的长征注定要载入史册。在艰难的行军途中,一些红军战士,用手中的笔记录和描绘了他们眼中的长征。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珍藏着一些长征亲历者的日记、画册,为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认识和了解长征,打开了一扇窗户。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14:4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