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3日至14日,中组部《党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办刊、学刊、用刊、订刊工作经验,对2016年《党建研究》《党建研究内参》两刊征订发行工作优秀的地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就做好2017年征订发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会祝贺并致辞,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青海的基本省情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重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省加强党的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安徽、湖南和广东佛山等省市组织部门作了大会发言。中组部组织二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关问题》专题报告。

  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金融系统、铁路系统、国资委等单位组织部门的领导和代表1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分别参观考察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西宁市城北区小桥街道新海桥社区党建工作示范点和海北藏族自治州原子城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6日 10:52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