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10月16日,心里程教育·2016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正式开赛,近万名海内外跑者在邓小平故里——四川广安激情开跑。这是国内首个以红色为主题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新华网将和广安市共同努力,一年接一年把红色马拉松办下去,办成国际知名的金牌赛事和城市名片,让广安走向世界,让世界拥抱广安。

  英格兰赛梁文博9-6小特 夺大型排名赛首冠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进行了决赛争夺,在前半阶段5-3领先的情况下,梁文博在后半阶段的发挥依然稳定,最终以9-6战胜特鲁姆普夺冠,获得了职业生涯大型排名赛首冠的同时,也成为了继丁俊晖和傅家俊之后,第三个收获大型排名赛冠军的中国选手。

  新疆男篮七战全胜战绩问鼎第25届亚冠杯

  10月16日,第25届亚洲男篮俱乐部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结束决赛,首次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喀什古城队以96:88战胜黎巴嫩阿尔利亚迪队,七战全胜登顶。等待14年后,新疆男篮终于在大型赛事中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球队在时隔18年后再夺亚冠杯的冠军。

  少林武术节功夫高手展绝技

  10月16日,第十一届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在嵩山少林寺景区开幕。十一万余名武林高手为中外来宾献上精彩的功夫展演。金钟罩、铁砂掌、飞檐走壁、拍打功、石锁功、八段锦、铁牛耕地功等少林绝技悉数亮相,功夫硬汉们为中外来宾们展示出最精华的少林武术,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J.K.罗琳开通微博

  J.K.罗琳14日开通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并发布了关于新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宣传视频。罗琳称,自己想要让中国观众可以通过微博来获取影片的相关信息。与前几天莱昂纳多开通微博情景相似,网友也在罗琳微博下方的评论区怒刷表情包,纷纷表示欢迎:“喜欢罗姨。”

  父亲拍自闭症儿子:与众不同是你的财富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报道,已为人父的摄影师Thimothy Archibald开始用相机捕捉患有自闭症的儿子的独特习惯,这也是他帮助儿子治疗的一种方式。Thimothy起初只是简单的记录儿子的生活,但最后收获的却比想象中更多。Thimothy说:“我从来都没想过让他认为自己是正常的。我想让他知道他是多么的与众不同,将这种独特看做是一笔难得的财富。”

  少女被当做祭品冰封500年 胃里残留美味佳肴

  近日,德国考察队在一个深山中,找到了一个被当做祭品的少女,这个少女被完全冰封,至今已经500年。少女年龄大约在13-15岁,盘腿而坐的女孩尸体被送到阿根廷天主教大学实验室。科学家们发现女孩身穿当时最昂贵、最华丽的服装,秀发打理得非常好。经研究发现胃里的残留物亦是最优质的美味佳肴。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15:32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