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纪委推出纪录片 郭伯雄徐才厚落马后画面曝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纪委纪录片:郭伯雄徐才厚落马后画面曝光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17日到25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每晚8点首播。专题片既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英国高校迎接大学新生 师生狂欢上演“泡沫大战”

  当地时间10月17日,英国圣安德鲁斯,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那里的迎新生“Raisin Monday”(葡萄干星期一)传统已经延续了近600年。今年的“Raisin Monday”,数百名学生使用剃须泡沫互相攻击,使那里成为白色的海洋。

  穆帅言论遭英足总调查 曾因这被停赛

  英格兰媒体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和利物浦比赛前发表了一番言论,内容是对当值主裁安东尼-泰勒任命的评论:“我认为泰勒先生是个好裁判,但是我认为有人在故意给他施加压力,所以他这场比赛很难有一个特别好的表现。”穆里尼奥的话被认为是在给裁判施加了不正当的压力,英足总将对此展开调查。

  科比重回斯台普斯观战WNBA

  WNBA总决赛第四场18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携妻子瓦妮莎和两个女儿亲临现场观战。

  2016南京马拉松欢乐开跑

  10月16日,2016南京马拉松赛从南京奥体中心欢乐开跑,两万一千多名国内外马拉松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参加,途经河西新城、中华门、新街口、总统府、明孝陵、玄武湖等经济文化中心、风景名胜和历史人文景观,在跑步的同时将南京山水城林和虎踞龙蟠的金陵风光一览无余。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7:4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