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潘多拉”3D视觉秀在陶溪川文创街区震撼上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潘多拉”3D视觉秀在陶溪川文创街区震撼上演

  10月17日,以“景德镇文化”为主题的“潘多拉”3D视觉秀在江西景德镇陶溪川文创街区上演,利用陶溪川文创街区里的建筑,通过影像和声、光、电等数字化表现方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奇幻的视觉享受。“潘多拉”3D视觉秀上演了一场历史与现实交融的视觉大片,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中外游客的目光,成为瓷博会期间展现景德镇的一张“视觉名片”。

  文物局:文物利用须以安全为前提 不得破坏文物

  国家文物局近日发布《关于促进文物合理利用的若干意见》,要求由文物部门管理使用的各级各类不可移动文物应尽可能向公众开放,未对公众开放的要明确开放时限。《意见》同时明确,文物利用必须以确保文物安全为前提,不得破坏文物、损害文物、影响文物环境风貌。

  圆明园长春园宫门首次迎客

  在圆明园罹难156周年纪念日之际,圆明园遗址公园18日向公众免费开放,并决定将每年的10月18日设为免费开放日。彼时仅供皇帝出入,建成于乾隆十二年(1747)的圆明园长春园宫门,也首次开门迎客。今后,游客均可以直接从长春园宫门入园参观澹怀堂、含经堂等重要遗址景区。

  帆船-中国船长郭川欲单人挑战跨太平洋航海世界纪录

  10月17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里士满游船码头,中国航海家郭川(左前)在三体船上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查立友演示如何操作船上设备。中国船长郭川经过在美国旧金山一段时间的休整和准备,确定于18日起航,挑战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航行的世界纪录。17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官员、当地留学生代表等人为郭川壮行。

  排球-女排世界俱乐部杯:朱婷拿下全场最高分

  10月18日,瓦基弗银行队球员朱婷在比赛中救球。当日,在菲律宾举行的2016年女排世界俱乐部杯比赛中,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1击败日本久光制药队。这是朱婷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加盟瓦基弗银行队的首场比赛,并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

  世界顶级泰拳2016总决赛将在呼和浩特举行

  10月18日,嘉宾在新闻发布会上。 当日,TOP KING世界顶级泰拳2016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总决赛将于2017年1月1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这也是该赛事总决赛首次在泰国以外的国家举办。

  伦敦举办大型集会庆祝里约辉煌

  10月18日,英国运动员在庆祝仪式上。当日,一场庆祝仪式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举行,庆祝英国代表团在里约取得的成绩。英国奥运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67块奖牌,是1908年伦敦奥运会之后赢得奖牌最多的一届奥运会;英国残奥代表团赢得147块奖牌,创造了历史之最,比四年前的伦敦残奥会多27块。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5:1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