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赛场突遇停电,黑暗中照亮的是观众素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乒乓球赛场突发停电 现场一片漆黑

  10月19日,2016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四川穹窿先锋郭艳对症北京首钢丁宁的比赛中突然停电。现场一片漆黑,只有球台下面有光亮。观众自发拿出手机为现场照亮。

  跳水奥运五冠王陈若琳宣布因伤退役

  10月19日,女子跳台奥运五金王陈若琳通过社交平台发表退役声明,宣布自己因伤病困扰而退役。陈若琳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初出茅庐,并连续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三届奥运会上夺得5枚金牌,创造了女台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的历史。图为陈若琳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单人10米跳台决赛中(2012年8月9日摄)。

  NBA季前赛-骑士遭奇才逆转

  北京时间10月1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骑士迎战奇才。奇才在第四节完成逆转,关键时刻,火箭旧将索顿大发神威,带队一波8比0,奇才最终96比91完成逆转。

  欧冠-皇马5-1主场8连胜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18日开战。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凭借贝尔等人的进球,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5:1横扫华沙莱吉亚,迎来跨赛季欧冠主场8连胜。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永远的长征》在京举行

  10月19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永远的长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国关键词》在全球最大书展首发 多语种介绍中国热词

  “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当前中国最受外界关注的一系列热门词汇如何准确翻译为英语等其他语言,并帮助外国读者更好地理解?旨在回答这个问题的《中国关键词》一书19日在全球最大的法兰克福书展上举办了多语种版全球首发式。这套书最大的特点是以“关键词”的形式介绍中国,在三四百字的篇幅中,用精炼的语言解释这个词语产生的背景、场合、核心内容、重要意义和定位等,让国外的读者一看就懂。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4:3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