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赴昆山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7日至18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巡视员、副主任雷光华一行在江苏省昆山市调研党员培训工作。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小明,市委常委、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辰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昆山开发区职工活动中心、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张浦镇金华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开发区、企业和村的党员培训工作。开发区党工委下设7个基层党委、5个街道党工委、4个非公党委、2个社区党委、55个党总支、714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3000多名。其中,非公党建成为一大亮点,党员占比52.44%。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先锋岗、案例教育等做法取得了较好成效,让80后、90后党员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张浦镇金华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老汤书记讲党课”等精品课程,开展多种培训方式,实现党员培训全覆盖。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培训现场,了解课程设置,询问培训效果。雷光华对昆山积极探索党员教育新模式,持续优化培训内容,为党员搭建多样化学习平台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昆山扎实开展党员培训工作,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生活,提升了基层党员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也为党员干部扎根基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8:26 来源:昆山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