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毛万春走访慰问老红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0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走访慰问了老红军徐世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祝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徐世均家,毛万春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等基本情况,并为他送上由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以及红军老战士专项慰问金。

  毛万春指出,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是保证我们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把伟大的长征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他强调,老红军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要永远铭记老同志们的历史功绩,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谱写陕西实现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各级党委、政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2日 11:2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