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阳高以李培斌为镜“五对照五查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培斌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对照他的事迹,寻找自身差距,干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10月20日,阳高县委政法委干部薛国伟撰写的一篇对照检查专题报告的一段话,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也是该县开展的以李培斌同志为镜子、“五对照五查找”活动的一个缩影。

  阳高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李培斌同志的家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李培斌为生动教材,典型引领学、对照先进做,围绕“学习培斌,学什么?对照培斌,缺什么?传承培斌,干什么?”重点学;通过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开辟一个学习专栏、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召开一次专题研讨、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等“五个一”活动深入学。近日,该县又进一步以李培斌同志为镜子、“五对照五查找”引深学,用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全县党员干部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的氛围浓厚。

  该县县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李培斌同志的事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触动思想、触及问题,寻找差距,提升境界,做好工作,推动发展。在该县光明路社区办,社区干部朱爱霞忙碌地接待着前来办事的群众:“李所长给我们这些年轻的共产党员树立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就是心中时刻要想着百姓,所做的事情都是为了百姓。”朱爱霞说。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3日 10:0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