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弘扬长征精神 忠诚党校事业 立足岗位奉献

——中央党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20日,中央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围绕弘扬长征精神,忠诚党校事业,立足岗位奉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交流。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伟新、赵长茂,校委成员、教育长甄占民,校委成员罗宗毅、黄宪起出席会议,中央纪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赵宝江,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巡视员、副主任孙泽兵列席会议。

  何毅亭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学习交流,是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秋季学期以来,我们按照中央精神,通过《长征组歌》专场演出、翰墨书长征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辉煌历程重大历史题材雕塑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专题文艺演出、长征路上再出发诗歌演唱会、不忘初心,让青春梦绽放在新长征路上青年论坛等系列活动,结合党校实际,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得到学员和教职工的欢迎,取得积极反响。大家对长征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走好党校事业新的长征路充满信心。这次专题学习交流,同志们都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单位、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具体、实在、有新意,都是真情实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长征精神的主要收获。

  何毅亭强调,弘扬长征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是要把党校各项工作做好,这是对长征精神最好的弘扬。弘扬长征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党校姓党”的重要论述,把弘扬长征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每个单位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体现和落实到党校各方面工作中去,坚持党校姓党,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推动学校教学科研、智库建设、创新工程等各项工作。

  来自各直属单位的13位同志发言。副教育长韩庆祥、柳建辉,副秘书长冯秋婷,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09:43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