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女足四国赛:中国队夺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四国赛-任桂辛世界波 女足1-0胜丹麦夺冠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35,2016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第三轮进行,在冠军争夺战中,中国女足1-0击败丹麦女足,此役任桂辛打进精彩世界波。中国女足3战2胜1平获得冠军,三场比赛分别2-2平冰岛、4-1胜乌兹别克斯坦、1-0胜丹麦。图为中国女足队员王珊珊(右二)在对方门前争顶。

  湖人官方宣布正式裁掉阿联 总经理:他非常职业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裁掉中国球员易建联。随后又宣布裁掉安东尼-布朗。这意味着,慈世平和托马斯-罗宾逊双双留队,紫金球队16-17赛季常规赛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易建联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表现得兢兢业业,场上和场下都非常职业,”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道,“但是他感觉,在这里得到的上场时间和机会没有达到他(当初)的目标和期望值,换一个环境对他来说也许更好。我们感谢他的所有努力,并祝愿他接下去的职业生涯能取得成功。”

  NBA球队实力榜:骑士勇士马刺前三 火箭14湖人28
  北京时间10月25日,最新一期NBA球队实力榜公布,骑士、勇士和马刺依然分列前三位,火箭上升1位排在第14位,湖人排名不变依然是第28位。

  登顶珠峰第一位女性去世
  第一位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女性、日本女登山家田部井淳子20日去世,享年77岁。田部井淳子4年前确诊患上癌症,此后她一边治疗,一边继续从事登山活动。田部井淳子在1975年成为世界上第一位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的女性。据报道,她身高只有1.5米,小时候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爬山活动时深深爱上这项活动,并坚持一生。

  溥仪大婚礼节单首亮相:楷书书写内容繁杂
  24日,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一中高级退休教师、末代皇帝溥仪之侄爱新觉罗·毓岚先生,在郭沫若纪念馆举办了一场个人收藏展。展览中溥仪大婚礼节单、醇亲王治家格言都是毓岚先生的独家收藏。这些文物当年曾被“抄家”掳走,“文革”结束后被归还。只见大婚礼节单上用隽秀的楷书写着婚礼的每一个细节安排和人员分工。毓岚先生介绍,这张礼节单是他从家里的废旧报纸里抢救出来的,可能不算是珍贵的文物,但有一定的史料价值。

  艺术装置装饰南京朝天宫
  布置于朝天宫大成门建筑上的光影装置作品,透过反光装置的空格可以看到朝天宫棂星门(10月24日摄)。 10月24日,“金陵城韵”大型艺术装置展在南京朝天宫展示。艺术装置展由“宫影”“浮阁”等部分组成,装置作品与朝天宫古建筑群巧妙“融合”,以当代艺术形式呈现和诠释南京的历史文化及传统工艺。朝天宫是南京市博物馆所在地,是2016南京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市长论坛和博览活动主会场。

  沈阳现化学元素周期表大楼 夜景奇妙引围观
  10月24日,辽宁省沈阳市,北一路上一栋安装有“化学元素周期表”的大楼,夜晚灯火辉煌十分醒目,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尤其是大楼中出现的汉字都是很少在课本里出现的汉字,要想认全字音全凭小拼音字母去拼出。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7:3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