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吴德刚: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5日上午,甘肃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吴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吴德刚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在脱贫攻坚大局中释放党建正能量。

  吴德刚指出,甘肃省各地各单位要聚焦全面小康建设、聚力脱贫攻坚工作,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1236”扶贫攻坚和“1+17”精准扶贫等行动中,把党的建设作为龙头牵引,以党建工作的全面过硬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深化。

  吴德刚强调,要聚焦中央和省委关于抓党建促脱贫的重点任务,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选好配强贫困村领导班子,努力实现“贫困村带头人个个过硬”;积极搭建工作平台,有效发挥党员致富带头人、第一书记和大学生村官三支队伍的作用;把真金白银投到扶贫一线,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坚持统筹兼顾,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0:2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