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10月28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2、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3、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调研组调研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工作。

  【微型党课】岁月荣光(第六集)——《一份延安文艺座谈会请柬》 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着一份珍贵的请柬。它是著名版画家胡一川当年受邀参加延安文艺座谈会的见证。1942年5月召开的延安文艺座谈会,是延安整份运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新文学与工农兵群众相结合的文艺新时期的开始。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5:0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