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10月29日在中组部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组织部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责任,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赵乐际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行动纲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重要制度安排。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职能职责,一条一条梳理、一件一件研究、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有效地完成好党中央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9日 19:01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