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习近平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 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微信扫一扫 ×

  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31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向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习近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贯彻安全发展理念,甘于奉献、扎实工作,为预防生产安全事故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强调,各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强化依法治理,不断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水平,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20:36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