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11月4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在京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 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2、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3、中央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建在基层——各地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人民日报社国际部西亚非洲编辑室副主编焦翔的事迹。他是名“80后”,看起来清秀文弱,却多次出现在叙利亚战争、利比亚战争、埃及政治动荡等一系列重大国际新闻现场。坚守战地1200多天,在激烈的国际新闻竞争场上,他响亮地发出中国声音。让我们来认识人民日报社国际部西亚非洲编辑室副主编——焦翔。

  〖微型党课〗岁月荣光(第七集)——《“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党和人民军队的发展壮大,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在中国国家博物馆,珍藏有一面锦旗,上面印着“子弟兵的母亲”。那么,锦旗上的这位妇女究竟是谁?这面锦旗的背后又有一段怎样的故事呢?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15:4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