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中国拳手邹市明实现拳击生涯“全满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邹市明实现拳击生涯“全满贯”

  11月5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金腰带争夺战中,中国职业拳手邹市明与泰国选手帕波姆(之前名为坤比七)打满12回合,最终凭借点数优势取胜,首次夺得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邹市明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两次夺得奥运会金牌,此外他还拿到过亚运会、世锦赛的拳击金牌。凭借本次职业世界拳王金腰带,邹市明实现了拳击生涯的“全满贯”。图为2016年11月5日,邹市明(中)庆祝夺得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

  老甲A:有人进场追逐裁判

  以传承足球文化、传递足球正能量、重温足球经典为主题的老甲A足球邀请赛原本是一群老足球人难得聚会的舞台,然而在6日,第5届老甲A联赛第4比赛日四川与湖北队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出现了一名随队人员不满裁判判罚,冲入场内追逐当值裁判讨说法的一幕。不过,该随队人员并没有接触到裁判身体,他也很快被湖北队相关人员拦住,没有发生更大的冲突事件。

  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北京雄狮夺冠

  11月6日,北京雄狮队球员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当日,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决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北京雄狮队以35比34险胜青岛快船队,夺得冠军。

  京剧电影《萧何月下追韩信》摘得中美电影节最佳戏曲电影奖

  第12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暨“金天使”颁奖典礼当地时间2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影集团、上海京剧院、电影频道共同出品,滕俊杰导演、上海京剧院麒派著名传人陈少云主演的3D全景声京剧电影《萧何月下追韩信》摘得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戏曲电影”金天使大奖。这是继中国首部3D全景声京剧电影《霸王别姬》去年在洛杉矶获全球3D电影“金.卢米埃尔奖”之后,又一部3D版全景声京剧电影在海外获奖。

  《古琴指法谱字集成》出版

  这是在发布会上拍摄的《古琴指法谱字集成》(11月6日摄)。11月6日,由中华书局、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北京乐器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古琴指法谱字集成》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国家图书馆古籍馆举行。这部类似于古琴指法字典的工具书由中华书局发行,由天津七弦琴院历时四年编纂完成,共收录了1176个指法名称、1522个减字写法。

  艺考测评万张考卷铺地 评卷老师浏览“画海”打分

  11月5日,山西太原,专业评卷老师分组浏览“画海”,为15000张美术考卷打分。当日,山西美术联盟高考专业测试结束,5000名美术类高考生在考前进行实战模拟测评。

  马来西亚举行马六甲海峡侨生日常用具拍卖会

  11月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人们观看马六甲海峡侨生日常用具拍卖会上展出的拍品。当日,一场马六甲海峡侨生日常用具拍卖会在吉隆坡举行。马六甲侨生又称为“峇峇娘惹”,是中国明朝时期移民到马六甲一带的华人与当地人结婚后生下的后代,男性称峇峇,女性叫娘惹,是东南亚的土生华人族群。

  2016上海艺术博览会闭幕 成交量近1.5亿元 再创新高

  上海艺术博览会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下帷幕。本届艺博会成交量近1.5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加约800万元,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7:2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