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11月11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习近平强调: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2、中共中央发出通知 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3、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纪委机关组织开展第二批换届风气监督检查。

  〖时代先锋〗践行“两学一做”——为您介绍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恩济庄派出所原社区民警高宝来的事迹。从警35年,他没有做过轰轰烈烈的大事,但他的离世却触动了千万北京市民的心。送行的人群中有很多学生和家长,大家自发沿街而立,许多人失声哽咽。人们送别的,不仅是一位好警察,更是2000多名孩子心中的“高爷爷”。

  〖微型党课〗岁月荣光(第八集)——《得民心者得天下》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有一辆独轮车,他的主人是解放战争时期著名的支前模范董力生。据统计,仅在淮海战役支前工作中,使用的这种独轮车就多达40多万辆。“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独轮车推出了胜利,更见证了民心。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7:2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石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