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汾阳市“三到位”驱动党员教育网络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汾阳市为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能充分运用“吕梁共产党员”微信平台开展学习,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提高微信平台关注度和覆盖率,让每一位拥有智能手机的党员干部都能得心应手熟练使用微信进行学习、交流。

  一、宣传到位。汾阳市高度重视“吕梁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应用工作,第一时间通过汾阳市“共产党员手机短信”向全市党员干部发送短信通知,要求及时关注。

  二、推广到位。利用汾阳党建网站或微信工作群、张贴公众号“二维码”等方式宣传推广,并指导部分不熟悉微信的党员下载微信APP客户端、注册账号、开展学习、参与活动。同时,在汾阳党建网上建立了“吕梁共产党员”微信链接。

  三、管理到位。建立健全向“吕梁共产党员”微信平台报送信息考核机制,成立专门的微信信息员队伍,开展推广应用工作,形成学用常态。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4:42 来源:三晋红E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