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众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在延安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众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在延安启动

  11月14日,“众益行?红色足迹”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在延安市冯庄学校正式启动。捐赠仪式上,新华网和众泰汽车为冯庄学校每位学生捐赠了书包,为学校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图书和学习用品。众泰汽车还向学校捐赠了众益行关爱留守儿童基金,并向学校捐赠了体温计、急救箱、听诊器等一批医疗物资。为有效解决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众泰汽车不仅在学校设立了爱心书屋,还为学校捐赠了一批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活动当天,“众泰希望图书馆”和“众泰爱心食堂”进行了揭牌。活动当天下午,“众益行”爱心车队带着孩子们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

  “丢书大作战”:主办方否认考验国民素质

  “15日早8:00起,10000本书会被丢在北京、上海、广州的地铁、航班和顺风车里”。这场名为“丢书大作战”的活动15日刷爆了朋友圈。同时,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是营销还是公益?是否考验国民素质?面对议论纷纷,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鼓励人们通过分享书籍的方式分享知识与美,鼓励陌生人间的善意,同时也坦言是想给公司带来更高知名度。对是否借机“考验国民素质”的质疑,主办方予以否认。

  开罗电影节开幕 贾樟柯获颁成就奖

  11月1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歌剧院举行的第38届开罗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中国导演贾樟柯(中)获颁电影节杰出艺术成就奖。开罗国际电影节始于1976年,每年一届,是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也是中东和非洲地区重要的国际电影节。本届电影节将于24日结束,其间将展映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204部影片。

  武夷斗茶

  11月16日,人们在斗茶赛现场对茶样品茶评分。当日,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大红袍类比赛在福建武夷山市凯捷岩茶城举行。本次斗茶赛涵盖了武夷岩茶、红茶、白茶等多个茶系,吸引了闽台两地茶农茶商积极参与。

  沙雕里的“老上海”

  11月16日,游客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内欣赏沙雕。近日,以“忆上海”为主题的沙雕展亮相上海金山城市沙滩。60多座沙雕再现了老上海的生活场景。

  罗马大竞技场遗址将向公众开放

  这是11月16日在意大利罗马拍摄的大竞技场。意大利罗马大竞技场遗址经修复后将从11月17日起向公众开放。

  8.01克拉蓝钻将拍卖 估价1.71亿元人民币

  当地时间11月16日,一颗重8.01克拉的罕见蓝色钻石在瑞士日内瓦拍卖,预计成交价最高可达2500万美元(约合1.71亿元人民币)。苏富比拍卖行提供的资料显示,这颗切割成方形的蓝色钻石镶嵌在一枚卡地亚戒指上,被命名为“蔚蓝”。经美国宝石学院鉴定,这颗钻石为纯天然颜色,评级为鲜彩蓝色,净度VVS1,极佳打磨。钻石专家表示,近年来彩钻价格持续上涨,而蓝色钻石由于需求旺盛、出产较少价格飙升尤其显著。

  CBA-三个加时赛!辽宁苦战胜山西

  16日晚,在2016-2017赛季CBA第7轮的比赛中,辽宁队经过三个加时赛的苦战,在客场以157∶152战胜山西队,取得三连胜。

  圣彼得堡前副市长因世界杯场馆建设贪污被控制

  负责圣彼得堡2018年世界杯场馆建设的圣彼得堡前副市长奥加涅相16日因被怀疑贪污5000万卢布(约合77万美元)被警方控制。奥加涅相被怀疑2014年任圣彼得堡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使TDM公司成为世界杯场馆建设的承包商,并先期向该公司拨付超过5000万卢布安装监控屏幕的工程预付款,而实际该公司并未安装监控屏幕,而是通过空壳公司将此批预付款洗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4:0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