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傅园慧亚锦赛50仰夺冠 称“少女心爆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傅园慧亚锦赛50仰夺冠 称“少女心爆发”

  正在日本东京进行的亚洲游泳锦标赛17日正式拉开游泳比赛的大幕,在首日角逐的10个项目中,中国泳将共摘取6金4银3铜。名将傅园慧在以27秒86的成绩赢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后再出妙语,在微博中写道:“第一块亚锦赛金牌!小粉粉好漂亮啊……我的少女心已经如同山崩地裂般爆发了……哭晕在游泳池!”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年轻女双爆冷击败世界第一

  2016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7日迎来第二轮正赛,中国年轻女双组合黄东萍/李茵晖2:1力克里约奥运会冠军组合、赛会1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一,而黄东萍/李茵晖组合非常年轻,世界排名第58位。
 
  马刺将退役邓肯21号球衣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6日宣布,他们将会让在球队效力了近20年、5次夺得总冠军的著名球星蒂姆?邓肯的21号球衣退役。在12月18日马刺队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他们将为邓肯举行球衣退役仪式。邓肯将成为马刺队历史上第八位享受球衣退役殊荣的球员。
 
  洛阳发现曹魏皇家大墓

  2015年7月,洛阳一村民迁坟时意外发现一座大墓。经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一年多的考古发掘,这座大墓日前被专家论证为曹魏皇家墓葬。它与此前发现的河南安阳西高穴曹操高陵、洛阳曹休墓一起,使不为人知的曹魏皇家陵寝制度大白天下,同时揭开了曹操墓的诸多谜团。图为墓葬中出土的遣策(随葬品的清单)。
 
  莫奈名作《干草堆》拍出8140万美元天价 创新纪录

  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的名作《干草堆》16日在佳士得纽约拍卖行以8140万美元天价拍出,成为迄今莫奈画作中成交价最高的作品。此前,拍卖成交价最高的莫奈画作是2008年在伦敦以8040万美元拍出的《睡莲池》。据佳士得透露,买家是美国人。
 
  西安一公园现动物“树洞画”

  功夫熊猫阿宝、小驴子、兔子、小松鼠、树懒闪电、小猫咪……17日,在西安一公园内,惟妙惟肖的小动物出现在树干上,被作画的树干大都是法国梧桐和国槐树皮脱落的部分。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作画的颜料都是绿色环保颜料,不会对树干造成伤害。
 
  福州高校现表情包交通安全警示牌

  近日,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管理2班的同学们,在校园人流量较大的12个路口安插了安全警示牌,警示牌上各大网络表情包均被配上创意交通提示语,以此提醒师生们注意校园交通安全。据悉,活动创意来自于该班一位同学的一次校园交通意外,他曾在校园路口拐弯时因车速过快与人相撞导致翻车。图为17日,福州大学校园内,一张印有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骑车剧照的交通提示牌,写有“同学慢一点,邂逅风景收获爱”的提示语。
 
  航拍波兰冰雪世界 冰天雪地里的空灵之美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波兰建筑师兼摄影师卡斯帕?科瓦尔斯基在波兰的寒冬里,借助滑翔伞从500英尺(约152米)高的空中拍到动人心魄的航拍照片,记录波兰冰雪世界的空灵之美。这些照片正在美国纽约市的美术馆中展出,展览主题为“在白色中消失”,以表现人类在自然环境中的生活痕迹。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7:1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