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前10月查处市管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至2016年10月,广州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顶风违纪问题215个,责任追究308人,其中225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发布“四风”曝光台41期,向社会公开曝光各类作风问题386个。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广州市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突出问题,紧盯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逐步构建起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位一体”抓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始终保持纠治“四风”的高压态势。

  今年以来,广州坚持抓早抓小,看住“关键少数”,对不收手、不知止,规避组织监督、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的一律从严查处。今年1月至10月,共查处市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个,责任追究15人,党纪政纪处分12人。

  今年前10个月,市纪委共发布“网络曝光台”10期,共曝光“四风”等典型问题40个;印发作风问题典型通报16期,共通报问题77个。通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党风民风持续向善向上。(广州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08:22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