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昌:实施“三会一课”督查通报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江西南昌市出台市直机关“三会一课”计划报备和督查通报制度,推动机关“三会一课”组织生活落到实处。

  该市要求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分别于每季度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前,梳理本单位下一季度“三会一课”活动计划、方案和内容,报市委组织部备案。市委组织部对出现“三会一课”活动内容不全、形式单调、枯燥无味的,及时提醒;对好的做法和经典案例,及时推广。各单位要在醒目位置公示“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采取不打招呼、随时抽查的方式,每季度安排专人到各单位列席会议、查阅资料,现场对各单位报备的“三会一课”季度计划逐项逐类审核,及时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对“三会一课”工作得到差评的相关责任人,将视情况及时作出组织处理,并取消单位及相关责任人的评先评优资格。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3:4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