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摘要)
(2016年6月28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公安部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央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打牢“学”这个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扭住“改”的正确方向,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尊崇、敬畏、遵守党章党规,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保持高度的理论清醒,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打牢忠诚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中迸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防风险促发展、抓落实求实效的强大动力,用有效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深化公安改革、推进“四项建设”的实绩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加强部机关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10:0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