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阜阳市颍州区制作“党章”动漫 推进党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阜阳市颍州区委组织部创新运用动漫形式,编辑拍摄了专题片《党章轻松说》。该片以党章第一人称身份,通过党章的发展历史为主线,展现党章的修改的历史进程,讲述普通党员应该如何学习党章、如何遵守党章,把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基本要求以动漫的形式展示出来,对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推动党员经常性教育、常态化管理和扎实推进颍州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普遍指导意义。

  该片以幽默生动的动画情节、新颖活泼的表现手法、卡通时尚的艺术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修订的新版党章内容以及习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总体要求,让党员在愉悦的收看过程中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基本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吸引年轻党员学习党章,克服年轻党员存在的信仰缺失、精神迷茫等现象,帮助普通党员尤其是年龄较大、文化程度较低的党员准确把握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引导他们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动漫全篇灌输了一个宗旨学党章不是一时一阵的事情,学党章没有毕业只有毕生。学党章应该成为一名党员的人生大事,学党章应该成为党员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要忘记你的党员身份,沉下心来好好学一学党章,党章是最好的保险绳,每一位党员要用尽一生完成这件党员人生中的大事。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06:58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