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万明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8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曾万明指出,《准则》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管党治党的重要思想武器和行为规范,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好《准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区党委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基本精神、主要规范和基本要求,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曾万明强调,要把《准则》精神融入组织工作实践,贯穿思想政治建设全过程,把加强思想教育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贯穿选人用人全过程,对照《准则》开展经常性“体检”,在规范言行、防微杜渐、纠偏纠错上下功夫,持续强化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贯穿基层党组织建设全过程,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贯穿“两学一做”全过程,推动党员干部对照《准则》规定,认真学认真做,认真查认真改。贯穿制度建设全过程,全面分析研究从严管党治吏的制度“短板”,对现有制度规范进行梳理,扎牢制度篱笆。

  曾万明要求,组工干部要当好学习贯彻《准则》的表率,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带头学深悟透、带头细照笃行、带头捍卫权威,在学思践悟上先一步、深一层、好一着,真正把《准则》融入到血脉、烙印在灵魂。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3日 20:56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