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大兴区委组织部建立“中心工作小课堂” 完善内部学习制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市大兴区委组织部着眼于增强组织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着眼于提升组工干部大局意识和未来组工干部成长需要,建立了“中心工作小课堂”。“中心工作小课堂”于每月25日前后举办,邀请全区涉及中心工作的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为全体机关干部授课,并设立互动交流、现场测试等环节,提升学习效果。“中心工作小课堂”与部内“日常政治学习”和“组织工作大家讲”,共同形成了部机关“三位一体”学习体系。

  11月25日,区委组织部举办第一期“中心工作小课堂”,邀请了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浩为部机关干部深入解读大兴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并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为下一步谋划全区组织工作提供了思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华锋在课后对组工干部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深入思考,认真消化,主动与授课同志互动交流;二是要进一步完善部机关内部学习制度,健全学习体系,持之以恒开展学习活动;三是要树立危机意识、学习意识,深入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学习,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08:13 来源:北京组工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