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工委在广州召开2016年度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地级以上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和省“两新”组织党工委委员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测评。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毅主持会议,并作逐一点评和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广大“两新”组织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立足岗位作奉献,为促进广东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这次集中换届中,分别有429名、1409名和4490名“两新”组织党员当选为市、县、镇党代会代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继续推进“两个覆盖”,围绕中央和省委的中心工作抓好园区党建、互联网企业党建、社会组织党建。要下大气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重点抓紧完成今年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各项任务,配齐配强各级“两新”组织党工委工作力量。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09:3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