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调研嘉峪关市党员教育培训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12—13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巡视员、副主任雷光华一行到嘉峪关市,调研党员教育培训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马振亚,市委副书记杜志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先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雷光华一行在详细听取党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查阅相关资料的同时,先后深入镜铁区昌盛社区、文殊镇团结村和文殊村,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随机走访、现场体验、实地查看远程教育站点运行和维护情况等方式,深入调研了解我市社区和农村党员队伍建设、远程教育工作、在职党员和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经费投入保障,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当得知昌盛社区84岁高龄的居民张永安在社区党组织的带动和党员的感召下积极要求入党,社区通过送学上门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帮其圆了入党梦时,雷光华对社区的工作给予肯定。

  雷光华指出,嘉峪关市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开展了“千题万卷”知识竞赛和农村“双富双思”主题活动,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抓得实、有成效,党建活动阵地完善、形式多样,远程教育设施完备、开展经常,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希望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指示要求,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坚持持之以恒抓教育、从严从实抓管理,特别要充分发挥好远程教育的宣传、教育和服务功能,使远程教育更好地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助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努力开创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新局面。

  市委组织部、镜铁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7:22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