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部署推荐提名出席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9日,部署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爱明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条件、严格把关,确保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的政治性和廉洁性;坚持比例、优化结构,确保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坚持标准、严格身份,确保推荐提名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努力实现推荐提名工作基层党组织全覆盖、所有党员都参加;讲清政策,强化引导,努力实现党员意愿与组织意图有机统一;规范程序,逐级遴选,努力实现推荐提名人选真正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差额考察,联合把关,努力实现推荐提名人选经得起党员群众和组织检验。

  赵爱明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要求,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推荐提名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各项工作,确保我省选出的十九大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圆满完成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0日 14:20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