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健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赤壁市,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情况开展调研,强调要大力推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探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湖北实践。

  在赤壁市柳山湖镇腊里山村、蒲圻办事处炭素社区等处,于绍良仔细查阅资料,与基层党务工作者深入交谈,了解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在听取了咸宁市委和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发言后,于绍良指出,发源于咸宁、成型于湖北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效初显,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省实践,借鉴外省经验,在坚持中规范,在规范中完善,不断健全制度,使我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站得更高落得更实。

  于绍良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更加突出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和价值导向,唤醒党员意识,服务中心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支部主题党日的严肃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以上率下、分类指导、严督实导,把严在经常、抓在日常的要求落细落实,真正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常抓常新、见力见效。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14:13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