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新书】《中国共产党最新党内法规(图解版)》出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给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最新党内法规提供正确指导和趣味高效的辅助,人民出版社邀请有关专家编写了《中国共产党最新党内法规(图解版)》,即日起由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重点对近期通过的四部最新党内重要法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进行图解;同时,为了增强可读性和可操作性,还辅以法规导读、深度解读、以案说法等内容。此外,附录部分还收入了《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三部法规。

  全书根据权威发布资料撰写,最大的特点是在准确贯彻中央精神的同时,化繁为简,以图解的方式、真实的案例,生动地展示了最新党内法规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通过图解和案例,读者几分钟就可以准确了解把握相关党内法规的核心精神和基本内容,既便于理解记忆,又便于贯彻执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4:23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