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沭阳:点面结合狠抓问题整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江苏省沭阳县由点及面,狠抓问题整改。

  一是驻点帮助整改。对通报的有关单位,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大人代联委主任马宏砚同志亲自带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工作人员组成5个工作组,上门帮助开展整改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由工作组人员讲清楚问题表现、整改措施、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落实驻点工作责任,工作组成员在有关单位督促开展整改工作,不整改到位不收兵,及时制止打折扣、讲价钱等行为。

  二是全面自查自纠。对面上工作进行全面自查自纠,重点抽查陇集、沭城、马厂等7个乡镇及水务局、农委等2个县直单位,对进度较慢的颜集、塘沟、新河等乡镇进行重点提醒。组织召开全县党建责任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下发重点工作计划,共排出19项重点工作和44个工作要点,对工作标准和整改时限作出详细说明,要求全县基层党(工)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落实七项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三是强化督查问责。强化“考学”、“问学”机制,对72名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进行电话抽查,检查他们对专题研讨、重点工作任务的了解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力、情况掌握不清的,进行组织约谈。12月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党校校长张智超对经信局、商务局、供销社、扎下镇和胡集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约谈,予以严肃批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大人代联委主任马宏砚也同步约谈了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1:29 来源:江苏先锋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