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全国第一所城管党校+城管行政学院在江西上饶成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底召开的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加快培养一批懂城市、会管理的干部,用科学态度、先进理念、专业知识去规划建设管理城市。

12月24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三周年前夕,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 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印发一周年之际,江西省上饶市举行了市委党校城管分校、行政学院城管分院揭牌暨首期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住房城乡建设部稽查办公室副主任董红梅、上饶市委副书记吴井勇为党校城管分校揭牌,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吴昌平、上饶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为行政学院城管分院揭牌。 

揭牌仪式后,董红梅以“改革城市执法体制、改进城市管理工作”为题,为城管党校(行政分院)首期业务培训班的200余名学员进行首堂授课。 

上饶市委、市政府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要求,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成立市委党校城管分校、行政学院城管分院。 

上饶市城管系统始终坚持以党建统领城市管理工作,把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放在心上,传承井冈山精神和方志敏精神,将支部建在路段上,将党旗插在岗位上,全民共建美丽上饶,用新的理念、新的标准、新的管理模式来推进新时期的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让城市真正成为人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有力依托。 

上饶城管党校(行政分院)依托市委党校和行政学院平台,采取专家授课、座谈交流、实地观摩、异地办学等多种形式,利用2到3年时间,集中对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进行培训。 

每年集中培训不少于4期,每期3到5天,通过集中轮训,切实增强全市城管干部的政治素养、法律意识和业务水平,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队伍。(来源:大城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3:1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