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海城:年轻干部培养有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辽宁海城市通过信念教育、提升能力、从严管理等措施培养年轻干部,取得较好成效。

  强化信念教育。充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先后举办中青年干部、后备干部培训班学习班90余次。

  提升工作能力。分期选派年轻干部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信访维稳工作一线实践锻炼,让年轻干部在艰苦地区、基层一线、重要岗位磨砺和锻炼,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增强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营造从严氛围。落实从严管理干部规定,建立了年轻干部、后备干部、挂职干部跟踪考察制度,定期与年轻干部沟通思想,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把好关。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4: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