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新野:“三亮三评”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大伙儿把我推到了‘科普推广岗’,看到这个评议结果,我感到自己又能发挥余热了!”63岁的河南新野县新甸铺镇津湾村无职党员董文玲,是群众公认的果木种植老把式,近日,在三亮三评活动评价会公示栏内看到自己绿色评价结果时,开心地说。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县开展“党员亮身份、亮岗位、亮承诺,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评”活动。根据农村无职党员年龄结构、文化程度、技术特长等特点,按照“突出主题、因事设岗、因人设岗、自主择岗、划片定点、就近就便”的原则,设定政策宣传、民事调解、治安巡逻、自富带富、保洁护绿、科普推广、文化体育、卫生健康、敬老助残等示范岗。每年年中、年底组织群众开展一次评议活动,评议结果按照绿色(好)、黄色(一般)、红色(差)三个档次,在“三亮三评”公示栏内公示。截至目前,全县270个村级党组织中的13100余名农村无职党员中有9500余人通过设岗定责找到了适合自身特长的岗位。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6:4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