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一春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上强调 更好履行组织部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30日,内蒙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带头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的新篇章”开展了专题研讨。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同志联系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

  听取研讨发言后,曾一春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树立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找准组织工作服务全党工作大局的关键点和着力点,更好履行组织部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为谱写打造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的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曾一春强调,组织部门要始终秉持精准科学要求,提高站位,定好方位,精准定位,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要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和高精尖的人才队伍,提升组织工作的境界和水平。要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建功、奉献的表率,以一流作风一流素质一流业绩确保用人立得起、党建推得开、制度抓得严、责任落得实、形象树得好。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17: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