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积分制成党建“硬抓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9日,仪征化纤党委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发了《党员量化积分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积极探索和推行党员量化积分制,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管住党员日常言行,使普通党员经常在群众面前晒晒分、亮亮相,激励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仪征化纤基层党组织按照公司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创新”的工作要求,作为“书记项目”积极探索和实践,形成了深化劳模创新工作室表率作用、党员“记账式”量化考核、建立党群工作实务操作模板、“五星职工”评选等一批基层党建创新成果,12月上旬通过PPT进行了成果发布,成果评选由“专家评”为“大家评”,邀请了参会的各单位党委书记、公司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打分。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探索党建工作创新的方式方法,开展“比学赶帮超”,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仪征化纤党委已连续三年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活动。公司党委相关部门强化发布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将基层鲜活的经验用规章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成为基层党建的“硬抓手”,在全公司推广和应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07: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