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核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杰之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上,兰铀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的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王杰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议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与促进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应对和着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风险挑战和困难矛盾;要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选树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从出现的问题中汲取教训,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再上台阶。

  甘肃省工信委,集团公司纪检组监察部以及核燃料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07:34 来源:中核集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