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有关领导调研指导上海市党员远教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巡视员张克同志调研指导上海市党员远教工作,要求立足上海城市特点,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创新探索上海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

  张克同志到上海开放大学调研上海党员远教平台及资源库的工作,听取了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和上海开放大学的有关工作汇报,对上海依托高校资源加强顶层管理表示充分肯定。

  在杨浦区延吉新村街道控江路645弄居民区远教站点、延吉新村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和徐汇区虹梅庭园区远教站点,张克同志实地检查远教终端站点运行情况和台账,听取管理员工作汇报,询问社区、“两新”组织党员群众运用远程教育开展党员教育的情况;还实地查看了上海市党员远程教育《党的生活》制播现场。张克同志对上海把远程教育与社区党校紧密结合,使远程教育站点从“一套设备、一间房子、一个管理员”提升为党建服务站点的做法表示肯定,指出,上海作为一个特大型城市,信息发达,网络普及面广,党员远程教育更要发挥好党员教育主渠道的作用。

  上海开放大学、杨浦区委组织部和徐汇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相关街道、园区同志作了汇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14:42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