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宝鸡市神农镇:星级积分强化党员管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中,陕西宝鸡市渭滨区神农镇针对党员管理不严等问题,实行党员星级积分管理,督促广大党员扎实学、认真做。

  该镇制作党员星级积分管理台账和公示牌,实行按月积分、季度定级、年度定星。为各支部统一设计“四位一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总体工作任务进度牌、“四议两公开一监督”工作流程及执行情况公示牌、党员星级管理公示牌等,引导骨干党员做贫困户的帮扶人,产业示范党员做群众致富的引路人,农村党员做环境卫生整治的带头人,普通党员做群众与党和政府的联系人。目前,全镇结成帮扶对子74对,党员干部为群众办理硬化道路、治理滑坡、修建排污管道等实事14件。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15:2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