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古浪县:以“两学一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古浪县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遵章守纪、维护党组织形象的自觉性。

  狠抓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政治基础。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引导党员干部自我教育和修养的提高。“七一”期间,组织班子成员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两次。通过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洗礼,政治品格得到了锻造,规矩意识、党性修养明显增强。

  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整体执行力。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严肃、严明党内政治生活和工作纪律,要求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班子着力强化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对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同时,坚持把增强执行力作为班子能力建设的核心工作,坚决查处为官不为、为官不力、为官乱为。

  狠抓廉政建设,严防违纪违规行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警示教材、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并强化了督查、约谈、通报等手段的运用,防止权力滥用和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5:01 来源:陇原先锋网 编辑:王楠 打印